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国六一拖二道路救援拖车大运底盘销量大的优势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大运专用车底盘分为:湖北大运和成都大运属于两个不同体系,成都大运轻卡和湖北大运中卡在市场夹缝中逐渐发展壮大。我们改装的大运道路清障车底盘都隶属于轻卡系列成都大运,成都大运现就以多品种、多样化的配套资源打响品牌的知名度,其次大运清障车底盘“三大件”终生质保对比于同系列其他品牌大运占为上风。大运清障车驾驶楼给用户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大气!蓝牌清障车驾驶楼为1995mm宽单排3人座位,内饰空间大,舒适感强,有着优越的视觉感。

 

  国六蓝牌大运一拖二清障车(不超重款)

  配置一:

  底盘型号CGC1041HDD33F轴距3300,大运奥普力1835单排驾驶室,云内125马力发动机,法士特五档变速箱,700R16轮胎,10414吨)后桥,160×5+3)大梁,电动门窗,中控锁,遥控钥匙,原装空调。

  配置二:

  底盘型号:CGC1042HDF33F

  轴距3300,大运奥普力1995单排驾驶室,云内17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六档变速箱,750R16轮胎,10687吨)后桥,180×5+3)大梁,电动门窗,中控锁,遥控钥匙,原装空调。

      

      整个平板采用的是新型冲压防滑结构,预变形焊接工艺,板面更加平整,强度更高更耐用。双侧联动操作方式,操作杆下方贴有操作标识,文字与图标相结合,各个操作杆的作用一目了然,操作简单方便。液压绞盘也是清障车的标配,4吨液压绞盘搭配25米钢丝绳,钢丝绳上搭配有三个钢钩,对于一些难以启动的故障车辆,使用钢丝绳,就能很快将车辆拖上车,操作很方便的。车辆尾部还安装有托举装置,这款车之所以叫一拖二清障车,就是因为上装平板可背载一辆故障车,后托举装置还可拖拽一辆故障车,同时清理两辆车,非常的实用。

以上这款大运一拖二清障车的上装配置很齐全,而且实用性也很强,因为可同时清理两辆故障车,所以工作效率也很高,上蓝牌,C照可驾驶,驾驶条件也符合大众的要求,真的是一款优势多多的清障车型,销量好是必然的。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