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蓝牌一拖二清障车一体板、伸缩板、翻转板各是什么价格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湖北宏宇专汽清障车专业生产厂家为您详细介绍一拖二平板式清障车,首先,一拖二蓝牌清障车底盘品牌有很多,比如东风、江淮、福田、大运、解放等等,在底盘配置上主要看发动机动力、变速箱、轮胎和车桥,上装主要分为四种形式,一种是上装一体式平板,一种是尾部伸缩板形式,还有一种是尾部翻转板形式,最后一种是中部加长30公分尾部带翻转。

这款江淮俊铃V5蓝牌一拖二清障车,上装平板为一体板,这种结构的上装是最简单的一种,分为花纹板和冲压板两种,总板长5.2米,主板长3.8米+后部板长1.4米,后部板面可拆卸,3吨上装,4吨卷扬,21米钢丝绳,3吨后托臂,双侧联动操作方式,标配有辅助小车、抱胎架、工具箱、LED工作照明灯,底盘配置为底盘厂标配。

福田欧马可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尾部带伸缩板,这种指的是尾部带伸缩结构,主板长一般是4.2米+伸缩部分长1.3米,上装平板共长5.5米,板面宽标准为2.3米,也可根据用户需求做到2.4米,因为尾部带的是液压伸缩,所以价格上比一体板要贵一点,上装平板可承载3吨,4吨卷扬,21米钢丝绳,3吨后托臂,双侧联动操作方式,标配有辅助小车、抱胎架、工具箱、LED工作照明灯,这款车尾部不带拖臂,用户可以选择加装拖臂,可正常上户。

这款解放虎VN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尾部为液压翻转板,用户拖运较长车型时将尾部翻转板放置与平板持平,可达到加长平板长度,主板长4.2米+尾部翻转板长1米,平板共长5.2米,平板材料厚度一般为3mm,也可根据用户需求采用4mm厚板材,上装平板可承载3吨,4吨卷扬,21米钢丝绳,3吨后托臂,双侧联动操作方式,标配有辅助小车、抱胎架、工具箱、LED工作照明灯。

江淮俊铃V5蓝牌一拖二清障车,上装为平板中部加长尾部带液压翻转,中部加长主要是为了方便背载车长比较长的故障车辆,主板长为4.2米+中部加长部分为30公分+尾部可翻转部分长1米,平板共长5.5米,平板材料厚度一般为3mm,也可根据用户需求采用4mm厚板材,上装平板可承载3吨,4吨卷扬,21米钢丝绳,3吨后托臂,双侧联动操作方式,标配有辅助小车、抱胎架、工具箱、LED工作照明灯,(用户可选择加装后拖臂)。

以上几种形式中后托臂托举质量为1.5吨,后托臂伸出长度为1300mm,一个4吨绞盘,绞盘的拉力为4吨,平板承载质量为3吨,可伸出1.6米长,伸缩油缸都是采用的直径为90mm的,承载力够强,卷扬选用的是国内知名品牌或进口件,品质有保障。更多道路清障车配置及价格请来电咨询。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