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山西清障车协助高速交警护送八名宝宝至安全地点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10月2日晚,降雨出现,路面湿滑,山西高速交警五大队辖区路段连续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辆拥堵。高速交警迅速安排清障车出动。

中队长李滨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事故,疏导交通。在处置事故过程中,李滨发现一辆小客车受损比较严重,无法继续行驶,需要清障车到场。让人着急的是,这辆事故车上还有4个婴幼儿。李滨再次联系救援清障车,请司机加快速度到场,确保4个孩子有躲避风雨的地方。在不远200米处,另一起事故处理中,同样发现事故车上有4个儿童。清障车上已经有4个婴幼儿,民警干脆让4个儿童上了警车。

就这样,警车和清障车一前一后,照顾着8个孩子,将他们送到古城营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站,等待事故处理。民警还为孩子们找来热水、毛巾,让他们擦脸驱寒。一切安顿妥当,民警又安心地出发,投入到巡逻保畅工作中。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