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如何购买自己适用的一拖二清障拖车?

发布时间:2020-03-08 浏览次数:28 返回列表

如何购买自己适用的一拖二清障拖车?

 

   清障拖车种类分为一拖二、全落地型、重型拖吊连体、托吊分离等类型,对于现广大拖车用户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清障拖车,在此我们来看一下广东郭总的购车实例:


郭总:您好,我想购买一辆拖车,您那边都有哪些品牌的拖车?


清障车专业厂:您好,您购买拖车从事什么方面的作业?


郭总:我这边主要是拉小叉车,就是那种3吨的小叉车,我想一次拉两台,有没有这样子的拖车。


清障车专业厂:您对于平板部分的板长有要求吗?


郭总:平板部分长度的话大概要5米多够用吧!


清障车专业厂:那咱这边跟您推荐一款江淮骏铃黄牌的拖车您看下,江淮骏铃V7一拖二清障车,配备云内156马力发动机,国五排放标准,万里扬6档变速箱,2060mm宽度单排驾驶楼,7.50R16钢丝胎,断气刹,方向助力,ABS,该车平板长度5.6米,宽2.3米,配备广东海战力牌油缸意大利进口海德牌多路阀,双侧联动操作装置,平衡阀,卓艺涡轮涡杆绞盘,长源牌40型号油泵,平板部分全电泳,装甲,冲孔,赠送不锈钢洗手箱,140KN液压绞盘(带25米钢丝绳),一个工具箱,赠送配套装置两个辅助轮,L型报胎架一对,4根新式绑带,链钩一条,上装质保两年。


郭总:这个车子我偶尔还会去拖一些私家车和小货车,可以一起使用吗?


清障车专业厂:可以的,咱这款车是一拖二形式的拖车,平板部分可以背一辆车,尾部有托臂,能额外再拖一辆车,配备云内156马力的发动机,动力强劲,完全不用担心动力不足,托臂带有液压锁装置,单一背车不用担心托臂滑出,平板前部带有液压绞盘和钢丝绳,背车时可以直接挂在事故车的拖车钩上,方便操作使用,平板部分带有冲孔,可以用绑带固定车轮,防止背车时事故车移位。

郭总:这款车支持按揭付款吗?


清障车专业厂:支持按揭付款,按揭流程如下:


1、该车适合两证一卡按揭模式,需用户提供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正反面录入申请按揭信息。

2、用户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码三方互联,即本人身份证卡户的银行卡、手机号码,同时该银行卡绑定此手机号码。

3、按揭风险控制,用户征信良好。

4、等待审核通过,签订好按揭合同后方可提车。


郭总:近段时间比较忙,厂家这边可以送车过来吗?


清障车专业厂:可以的,您可以先付订金,车辆完工以后会有专业车队送车到您那里,您在验完车之后支付尾款。

 

    更多相关道路清障图片,配置,价格,参数,请联系我,谢谢。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