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道路清障救援拖车东风多利卡D6和D7的区别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道路清障车救援拖车D6和D7的区别在哪里?

道路救援车之东风系列轻卡清障车专用底盘D6、D7今天湖北宏宇专汽东随沃尔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为您讲解东风多利卡D6和D7清障车专用底盘区别:

东风多利卡D6和D7清障车底盘均有国五与国六的车型,国五与国六不同之处是一:东风多利卡D6系列底盘轴距3300mm为蓝牌,D7系列底盘轴距3800mm为黄牌,二:驾驶楼的区别,国六对比国五的驾驶楼整体的感觉更加的大气,尤其是国六的驾驶楼面罩和大灯的修饰更加的立体感及美观,三:国六的排气管更长更复杂,在SCR的基础上增加DOC+DPF系统,在处理尾气机构的增加必然会使排气管的布局变的复杂,达到现大多数地区实施国六尾气的检测,上牌无忧。

东风多利卡D6一拖二清障车:多利卡D6也叫小多利卡,这款清障车发动机有多种选择:朝柴102马力、玉柴115马力、东风115马力、云内95马力、云内115马力等等,国五排放标准,整车长5.995米,宽2.3米,高2.22米,上蓝牌,轴距有3308mm和2800mm两种选择,轮胎选用7.00R16钢丝胎,最高车速可达99km/h,底盘标配电动车窗、ABS、中控锁,上装为一拖二平板结构,双侧联动操作装置,标配4吨液压绞盘、辅助小车两个、抱胎架、绑带、工具箱等等。

东风多利卡D7黄牌一拖二清障车图片:

     东风多利卡D7一拖二清障车,配2050mm宽单排驾驶室,国五排放标准,发动机为朝柴154马力和玉柴130马力选择,6档变速箱,8.25R16钢丝胎,带方向助力,断气刹,电动门窗,ABS.整车长:7400mm7530mm8200mm,宽2350mm,高2510mm,轴距有3800mm和4500mm,上装为一拖二平板结构采用4个厚花纹板或一次性成型带孔冲25米钢丝绳双侧联动操作,配辅助轮小车一对,方形套筒一对,随车工具一套,绑带4套,工作灯两个,配黄色长排LED警灯。我公司清障车采用国外先进娴熟产品技术、生产工艺,防腐防锈防松,确保底盘结实耐用,实现高强承载。 全进口密封件液压件,新型防滑板,加强型横梁固定,增强了承载能力,且平台装载面采用模具冲压,耐力强不变形,并在全国设有售后服务站点,保证上户

      

东风多利卡系列清障车让您心动了吗?配置及价格欢迎随时联系我!厂家直销,杜绝差价,让您购车更实惠,满意,舒心! 以上车型可做分期付款购车,零首付提车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