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习主席向新能源汽车大会致辞清障车布局新能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江淮骏铃V7一拖二清障车

           2019年7月2日电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2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习近平指出,当前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新能源汽车产业正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不仅为各国经济增长注入强劲新动能,也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应对气候变化挑战,改善全球生态环境。

    习近平强调,中国坚持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道路,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加速推进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和相关产业发展,为建设清洁美丽世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各位嘉宾深入交流、凝聚共识,深化新能源汽车产业交流合作,让创新科技发展成果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作为国内一流清障车生产厂家-宏宇专汽,针对新能源汽车积极布局,公司有望在2020年生产出新能源清障车,为国家的蓝天计划添砖加瓦。

 清障车:http://www.hsclqc.com/sell/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