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24台侧装压缩式垃圾车正式交付巴东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24台压缩垃圾车交付中
              徐工湖北公司在巴东县环境整治项目中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一次性斩获24台3吨侧装压缩式垃圾车产品订单,再次彰显了徐工环卫产品的综合实力。2019年8月11日,这批环境卫士身披大红花,准时从徐工湖北基地出发前往巴东,并于2019年8月12日正式交接。

     巴东位于湖北西部、恩施东部,素有“川鄂咽喉、鄂西门户”之称,其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为进一步推进“六城”同创,打造洁净优美的人居环境,巴东投资717万元添置环卫设施,为实施“垃圾分类”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发往巴东的侧装压缩式垃圾车,主要作用于收集城镇居民生活垃圾和其他可压缩垃圾,可以分别进行自动和手动操作,其密封性优于市场同类产品,能够较为彻底地解决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问题,为巴东的美好环境添彩助力。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