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垃圾车工作视频及湿垃圾收运时的跑冒滴漏如何避免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随着2019年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标志着上海已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不仅在上海,当前全国各地多个城市均已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不过,无论在哪个城市,哪种分类模式,其中最让人“头疼”的就是湿垃圾。湿垃圾又称厨余垃圾或易腐垃圾,主要包括:蔬菜、瓜果、花草、过期食品、动物内脏等等,其含水率高,易腐易发酵,气味难闻。

  湿垃圾收运目前主要采用传统收运生活垃圾的后装式垃圾车。最大痛点是:运输过程中的跑冒滴漏,给环境造成二次污染。

  从设计原理上进行分析,造成这样问题的原因主要有:

  1、传统后装车采用填塞器低位上料模式,垃圾倒入填塞器再刮入箱体,装载挤压垃圾时,会产生污水飞溅,造成二次污染;

  2、填塞器与箱体的密封主要依赖密封条,密封条易老化,导致跑冒滴漏,造成二次污染。

  湿垃圾含水量往往超过70%,随着垃圾分类工作的细化深入,势必对垃圾收运车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海沃于2016年引进欧洲先进技术,研发出无泄漏湿垃圾专用收集车,经过3年多的本土化测试、改进和验证,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认可。海沃无泄漏湿垃圾专用收集车——全密闭、更灵活、更安全、更环保,是垃圾分类新形势下更理想的专业化湿垃圾收集车。

       作为垃圾分类的前沿阵地,上海市率先采用了海沃无泄漏湿垃圾专用收集车,可完全杜绝跑冒滴漏等二次污染问题,完全符合湿垃圾收运要求。

  海沃集团于1979年在荷兰成立,拥有12家生产工厂和37家子公司,产品包括自卸车液压系统、环卫系统解决方案、随车起重机等物流自装卸和垃圾分类解决方案。

  海沃中国成立于2004年,是海沃集团的第4个生产基地,以创新赋能,打造客户舒心体验,为用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成为行业引领者。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