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五十铃一拖二道路清障车全方位图片解说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在救援拖车用户行业中大家都知道五十铃道路清障车价格贵,还受广大用户的喜爱,这是为何呢?

 

湖北宏宇道路清障车生产厂家东随沃尔有限公司专用车销售经理为您解说

 

庆铃五十铃是由中日合资海外上市的核心企业,80年代引进国内称为重庆五十铃最早是起源于日本,主要生产国际先进技术质量水平功率从100马力到520马力系列柴油发动机,庆铃用先进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建成带开发功能的制造体系,形成从毛坯、零部件、总成制造到车辆装配的完整工艺制造链。拥有铸造、锻造、铸铝3类基础毛坯和发动机、变速箱、驾驶室、前/后桥、车架6类关键总成的制造能力。具备薄板、中板、铸造、锻造、铸铝和塑料6类重要模具开发、车身及底盘开发、发动机局部开发、材料开发、工艺工装开发,以及整车、发动机、关键总成及零部件的试验检测和理化检测能力,五十铃在拖车在行业中众所周知以经久耐用、负载力大,其采用电控喷射,发动机输出功率大,中冷式增压技术,泵带有冷却装置的增压器,五十铃被称为优良汽车底盘而远近闻名。


五十铃黄牌一拖二道路清障车上装优势:结构架均为金属制作,副车架、平板骨架以及托臂均采用矩形方管,使其强度大受力好,滑轨三面采用高强度TMC滑块,耐磨性好,滑动顺畅,提高抗腐蚀能力。整车外形、外观独具风格,线条流畅大方给广大用户一种难以抗拒的“颜值”。


五十铃一拖二清障车全方位图片:

需要更多关于道路清障车配置、图片、参数请随时联系我,谢谢。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