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拉吊拖拽于一身! 徐工50吨吊托清障车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徐工随车传来捷报,在广东某救援公司2019年度清障车招标项目中,徐工随车一举夺得6台50吨吊托分离型大吨位清障车的订单,成为该项目清障车最大份额的供应商,为清障车在国内市场取得了新的突破。
     360截图20190709154948981_副本

   此款50吨吊托分离型清障车是在原有大吨位清障车的基础上优化改进而来,作业参数满足客户需求,关键作业参数高于行业主要产品。底盘配备大功率发动机,整车动力更强劲;采用先进减速承载桥,承载能力更强、通过性更好。上装最大托举质量、最大起吊高度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配备多种作业附具,具备托、吊、拖、拽等多项功能,操作快捷方便、安全可靠,适用于侧翻、滚落到沟里或路外的大型车辆的清理。

   徐工清障车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远销海内外,得到了日本、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南非等各国客户的认可和肯定。此次中标在国内市场上再次实现批量销售,彰显了国内客户对徐工清障车的信赖和认可,为进入长期被垄断的国内清障车市场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今后,徐工随车将继续秉承“满足超值需求,致力社会进步”的企业宗旨,继续将优质高效的产品推向市场,接受市场的检验。

   清障车:http://www.hsclqc.com/sell/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