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环保让卡友举步维艰,接下来路该怎么走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抓好环境保护是个利国利民的好事情,青山绿水让老百姓生活的更健康,减少疾病让人民生活的更幸福,无可非议,但不分青红皂白把所有的工厂,养殖场,货运车辆关的关,停的停,甚至农民收麦都要人工收割,这个环保搞得就没有意义了。

    环保变味,老百姓的生存环境没有改善,卡车人的运输环境更加恶劣,货运车辆的路越走越窄,纵观全国,后果很严重,这就有悖于环保的初衷了。

 环保升级

    环保重压之下要求运输车辆更加环保、燃油更加清洁、道路更加干净,对于卡车人来说,油气标准的不断提升,车型装备的升级换代,这就意味着运输成本的增加。

    一轮又一轮的环保执法大检查,排放超标的货车成了重灾区,被禁被罚被限,黄标车、老旧车淘汰成为必然,这是大势所趋,作为一个卡车人只能接受。

 环保监测

    面对越来越严格的环保督查,三限成了家常便饭。环保风暴来了,各地监测点,限高杆,限行标遍地开花,额外的运输成本让卡车人连最基本的生存都难以维持,满眼婆娑地看着无路可走的车辆,望车兴叹!

    多地执法人员上路检查,流动尾气监测,固定尾气监测星罗棋布,让越来越多的不达标车辆无路可走,卡车人合理合法合规购买的车辆却成了污染环境的罪魁祸首。

 车辆更新

    明明是还在使用年限中的车辆却要被淘汰,卡友不理解也不情愿,虽然国家,各地方政府也推出了不同金额的补贴,降低了些许损失。但这似乎是杯水车薪,卡车人好不容易攒下的积蓄花光了,满以为从此生活充满了阳光,却发现只能勉强维持生计,养家糊口。卡车更新换代、环保配置配备升级,成本投入更高,面对劈头盖脸而来的环保新政,让卡友措手不及。

 限高限行

    限高似乎成了卡友不可逾越的一道障碍,条条大路通罗马,条条大路有限高,且标准不一,有2.2米,3米,还有3.2米,4.5米,让卡友云里雾里找不到北,日夜兼程地赶到目的地,却被眼前的一道杆拒之门外,让卡友沮丧至极。限行不仅耽误货运时间、绕行更增加油耗让卡友们苦不堪言,十公里的路程要绕上百公里,这种现象即增加了卡友的劳动强度,又增加了环境污染,如此这般折腾,让卡车人身累,心更累。这种一刀切式的限高,限行,限宽乱象真是让卡车人一言难尽,人心凉凉。

由于货运的门槛较低,很多卡车人只需首付甚至零首付就能入手一台货运车辆,进入货运市场,使得运输市场的货运车辆供大于求,造成运价低迷,加上大量中小企业关停,大型企业限产整顿,让市场货源大幅缩减,货车司机生存也更加艰难。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