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东风多利卡洗扫车调试视频,厂家底价,品质卓越!!!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1:东风多利卡洗扫车底盘配置:采用东风多利卡底盘,新款单排可前翻驾驶室,朝柴120马力发动机,东风5档变速箱,3800mm轴距,前桥3.4吨,后桥6吨,汽刹制动,方向助力,中冷增压,加厚高强度前保险杠,前雾灯,可调水晶大灯,广角后视镜,前路面视镜,7.50-16东风原厂胎.加装副发动机、风机、清水箱、垃圾箱、左右立扫、扫盘降尘系统、左右高压侧喷高、吸盘内置高压主喷杆、气动系统、液压系统、专用装置电控系统和副车架等改装而成。

     2:东风多利卡洗扫车副发动机采用康明斯140马力副发动机。

     3:厦门南超自动离合器,减少风机启动和停止时对发动机的冲击。离合器在使用过程中具有高度耐磨、使用寿命长、低噪音、低油耗量和节省成本的优点。

     4:采用先进,高效的专用风机和可随路面自动找平的全浮动式吸嘴,清扫效果好,使用寿命长

     5:采用PLC编程、智能化控制系统,电、液、气集中控制,驾驶员可在驾驶室内完成各种动作的操作。 车辆可根据用户需求加装雪铲,雾炮,高炮。 加装副发动机、风机、清水箱、垃圾箱、左右立扫、扫盘降尘系统、左右高压侧喷高、吸盘内置高压主喷杆、气动系统、液压系统、专用装置电控系统和副车架等改装而成。

     6:垃圾箱采用双层内胆不锈钢结构,容积5m3,内部加装过滤网板,能有效地防止树叶、塑料袋之类的轻飘物堵塞风口及灰尘的排出。内置喷雾压尘装置,大限度的利用了垃圾箱装载垃圾的空间。厢体采用倾翻卸料。

     7:清水箱充分利用了车载空间,容积4m3,内置水位报警器,水箱内部做防腐,防锈,防毒处理,使水泵运行更安全,保障了清扫的效率。

     8:吸盘内有高压喷水装置,喷嘴布置在吸盘内部,能最大限度冲洗路面。左右高压喷水支架安装在吸盘上,随吸盘升降,结构简单紧凑,保证喷水支架达到最佳的冲洗效果。

     9:扫盘有遇障碍自动避让保护功能和自动复位功能,遇到障碍自动回缩,越过障碍自动回位。

 

     在选购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环境,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加装部分配件,实现一车多功能。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