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道路清障车发动机无法打火启动时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清障车发动机无法启动也是很常见的故障之一,一般都是由于电瓶亏电造成的。至于其他的原因就多种多样了,电气系统、燃油供给系统、机械故障都有可能,需要仔细的逐项检查。不过修理工还是愿意修这样的车,在修理行业有句话叫做“彻底打不着的车最好修,别人修过的车最难修”,汽车已经死翘翘了,就可以放心大胆的拆卸处理了,这样的车往往能收取更高的工时费和配件费,修理厂的利润也更高。
   除此之外, 清障车发动机还有正时皮带断裂、拉缸、化瓦、断曲轴、风扇不转等各种机械故障。应该说现在的发动机故障率比十几年前已经大幅度下降了,很多发动机都可以达到一千小时无故障。即使是国产的发动机,质量也是不错的,使用几十万公里都是没问题的。我们在日常使用中,最重要的就是进行发动机的保养,按时更换机油、三滤等,加注符合标准的燃油,谨防“病从口入”。此外,在寒冷的冬季要预热发动机,在水温正常之前不要大负荷运转,不要长时间高负荷运转,不要强行拖档行驶等,这样可以减小发动机的磨损,有利于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更多道路清障车售后及故障难题,欢迎来电咨询。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