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国六江淮骏铃蓝牌一拖二清障车 工作范围更广财富小能手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guoliu全新上市!!!国六江淮骏铃V5蓝牌一拖二清障拖车全国均可上户!尾部板尺寸可定制,样式可作为直通一体板、液压翻转板、液压伸缩板,其中液压伸缩型长板面可达到5.6米可与黄牌车型相媲美,小小车身,大大能量,私家七座MPV、中型SUV、小型叉车、小型铲车统统一览尽收没问题!!!不需B证也可以开的救援拖车,不再为升证而烦恼!可以进市区的清障拖车,全市区无阻碍行驶救援拖车,想您所想,应您所急,解决您的后顾之忧,可加装后拖臂,拖一背一让您的工作范围更广,给您带来财富的能手。

国六江淮骏铃V5蓝牌一拖二清障车,配备江淮新款骏铃V5豪华驾驶室,1900宽体3人座,3308轴距,五十铃120马力发动机,5档变速箱,方向助力,原装空调,电动玻璃,中控锁,多功能方向盘,LED大灯,7.00钢丝轮胎,ABS,DPF(免烧尿素装置),太阳能加热后视镜,高配中的高配!

国六江淮新骏铃V5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填补了江淮品牌高端蓝牌清障车的空白,C1可驾驶,市内不限行,养车费用低,购车无压力,平板最长达到5.6米,特别适用于在市内作业的汽车修理厂,4S店,交警等部门。 上装4吨绞盘,3吨上装,大板规格4.2mX2.3m,液压折叠液或液压伸缩尾板,约1.3米,国标足3mm厚冲压板,国产多路阀“7”字型抱胎架2件,小拖车2件,单门工具箱,4条绑带,阻轮三角架2件,全套上户手续,选装洗手水箱,拖车大链钩,进口多路阀,工程黄警灯及喊声器,可代送车辆上门。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