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购买蓝牌一拖二清障车江淮、福田、解放哪个牌子车型好

发布时间:2020-05-30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我国清障车市场发展还是很有利因素,公路建设在持续保持快速发展,以“五纵七横”为主骨架的公路网将继续形成,2010年我国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位居世界第2位,各省市高速公路争相突破的快速发展为清障车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另我国汽车保有量近年来增长迅猛,给道路交通带来了很大压力,交通事故的频发,许多城市道路交通拥挤不堪,所以,近几年个城市道路清障车的采购量逐年增长,从而带动了我公司湖北宏宇专汽清障车制造工艺水平的快速提升,清障车的产品品种和功能不断完善的制造工艺也是非常的成熟,现已研发出领先行业生产的铝合金清障车,备受拖车用户的喜爱。以下我们来看看较受广大拖车用户喜爱的几款蓝牌清障车配置吧。

江淮骏铃V5蓝牌一拖二清障车:采用江淮骏铃1900mm驾驶室,轴距3308mm,江淮五十铃120马力发动机,万里扬5档变速箱,7.00R16钢丝胎,方向助力,原厂尿素罐,原厂ABS、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中控锁,电动门窗,电加热后视镜,自动调节臂,定速巡航,气刹,上装平板采用一次性成型折叠式花纹冲压板,平板长度4.2米,宽2.32米,尾部可改装一体板、尾部伸缩板、尾部折叠板,平板最长达到5.6米,3吨上装,配液压绞盘4吨,25米钢丝绳,双侧联动操作,配辅助轮小车一对,方形套筒一对,随车工具一套,绑带4套,工作灯两个。(上装配件可选用进口件或者国产件)

福田欧马可蓝牌一拖二清障车:采用福田欧马可2050mm宽体驾驶室,轴距3360mm,康明斯129马力发动机,5档变速箱,7.00R16钢丝胎,动力转向,断气刹,电动玻璃,原厂ABS、空调,定速巡航,中控锁,遥控钥匙,刹车自动调节臂,排气制动,上装平板采用一次性成型折叠式花纹冲压板,平板长度4.2米,宽2.32米,尾部可改装一体板、尾部伸缩板、尾部折叠板,平板最长达到5.6米,3吨上装,配液压绞盘4吨,25米钢丝绳,双侧联动操作,配辅助轮小车一对,方形套筒一对,随车工具一套,绑带4套,工作灯两个。(上装配件可选用进口件或者国产件)

福田欧马可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具体有哪些优势:

  1、福田欧马可蓝牌清障车2.05米宽体驾驶室相比其他的驾驶室要宽,驾驶起来比较宽敞舒适。

  2、福田欧马可蓝牌清障车配备的是康明斯129马力发动机,马力大,车辆更有劲,爬坡更强,坑洼泥巴等恶劣路况毫无压力,而且减少司机换挡次数,操作更方便。

  3、其他品牌都是5千公里换一次机油,而福田欧马可只需2万公里换一次机油,节省了保养费用。

  4、福田服务网点遍及全国各地,全国联保,服务半径达到50公里就有一家服务站,检修救援速度最快,让您无后顾之忧!

解放虎VN蓝牌一拖二清障车:采用解放原厂轻卡底盘,单排可前翻2050mm驾驶室,轴距3300mm,万里扬5档变速箱,潍柴110马力发动机,7.00R16钢丝胎,断气刹,定速巡航,原厂ABS防抱死系统,离合助力,液压方向助力,上装平板采用一次性成型折叠式花纹冲压板,平板长度4.2米,宽2.32米,尾部可改装一体板、尾部伸缩板、尾部折叠板,平板最长达到5.6米,3吨上装,配液压绞盘4吨,25米钢丝绳,双侧联动操作,配辅助轮小车一对,方形套筒一对,随车工具一套,绑带4套,工作灯两个。(上装配件可选用进口件或者国产件)

解放虎VN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具体有哪些优势:

  1、驾驶室前脸采用当今较为流行的小倾角造型,不仅设计简洁,还能有效减小风阻。

  2、后视镜为外摆式,视觉效果非常好,同时还安装有补盲镜,增大了驾驶员的视野,行车安全更加有保障。

  3、底盘上空气滤清器也是少不了的配置,它的主要作用是过滤空气中的杂质,保证进入发动机内部的空气质量,有效的保护发动机。

  4、尿素罐安装在油箱的旁边,尿素罐内的尿素溶液可以将车辆尾气进行优化,使得尾气的排放达到国家的环保要求。

    5、解放服务网点遍及全国各地,全国联保,检修救援速度快,让您无后顾之忧!

以上车型各有各的优势,主要还是看拖车用户怎样选择,更多道路清障车配置及价格请来电咨询。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