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江淮骏铃V5蓝牌清障车全落地型裸车最低出厂价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蓝牌清障车——江淮骏铃V5蓝牌一拖二清障车选用江淮骏铃单桥底盘,,这款车型外观大气,内置五十铃发动机,不管是看外观还是内配置都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车型,排放符合国家环保标准,驾驶室可翻转,维修车辆方便,上装平板采用冲压钢板,做工精细,外形美观,使用性强,液压系统采用知名品牌,具有操作简单,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江淮骏铃V5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全落地型)底盘配置:采用江淮原厂清障车专用底盘,1900mm驾驶室,江淮五十铃120马力,5档变速箱,7.00R16轮胎,气刹,原厂空调,方向助力,中控锁,电动门窗,ABS,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电加热后视镜,定速巡航。

江淮骏铃V5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全落地型)上装配置:采用德国技术折叠冲压式3P2A平板,双侧联动操作装置,配后工作灯3只,后托2吨,一个4吨液压绞盘,25米钢丝绳,一个工具箱,辅助小轮一套,4根绑带,L型抱胎架一对,板长4.2米,可选装中间加长58公分,或尾部伸缩板,液压尾部翻转板,(平板最长达到5.6米)上装采用高配进口液压系统,上蓝牌C照即可驾驶,方便省油,赚钱的利器。

配备广东佛山海战力牌油缸意大利进口海德牌多路阀平衡阀粤海专用卓艺蜗轮蜗杆绞盘合肥长源牌40型号油泵,质保两年

江淮骏铃V5一拖二清障车为手动档变速箱改变传动比,扩大驱动轮转矩和转速的变化范围,以适应经常变化的形式条件,在发动机旋转方向不变的情况下,使汽车能倒退行驶,利用空挡,中断动力传递,以发动机能够启动、变速,并便于变速器换档或进行动力输出。

温馨提示:同款车型配置相同,上装不同则整车价格不同,用户需了解车型,可电话联系我,厂家直销,裸车价出厂,杜绝差价!!!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