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东风多利卡D6一拖二清障车配备进口液压件裸车出厂最低价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蓝牌东风多利卡D6一拖二平板清障车,该车底盘采用东风旗下子产品东风多利卡D6系列,东风多利卡汇聚了日产等多方先进技术,全面提升整车品质,优化动力系统,进一步强化底盘系统,打造国际流行外观。以其优异强悍的承载能力,灵活轻便的操纵性,靓丽大气的外观造型,为广大城际物流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可靠的服务。

大梁为232MM,16钢贯通式设计;高科技新型材料及溶解技术,提供最强大承载效益;杰出的密封耐用性能、高效传动效率、创造全体高效运载能力,50万公里无大修,领先业界的品质承诺。

蓝牌东风D6多利卡一拖二清障车配置玉柴115马力,朝柴102马力,轻型115马力,四达95马力等,中冷增压,700钢丝胎,玉柴有原厂空调,4102发动机,方向助力,五档变速箱,随车工具;改装配置:,双辅助小轮壹套,绑带肆根,L型拖叉壹对。配置使用手册,说明书,底盘合格证,整车合格证及上户。平板长4.2米(加伸缩板,平板长达到5.6米),宽2.3米,平板托4吨,后托臂托举1.9吨。

标配:1.广东佛山海战力牌油缸,2.意大利进口海德牌多路阀、平衡阀,3.粤海专用卓艺涡轮涡杆绞盘,4.平板为花纹板、冲孔板(可选装上装全电泳,价格稍贵),5.不锈钢洗手箱,以上配件质保两年!!!

更多关于道路清障车配置及价格请联系我,谢谢!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