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解放J6一拖二道路救援拖车(板长8.2米)裸车出厂最低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湖北宏宇道路清障车专业生产厂家提示:解放J6一拖二道路救援拖车(板长8.2米)裸车出厂最低多少钱?该车可分期、零首付提车,欢迎广大用户来电咨询。


   解放清障车是指装有道路抢险作业装备的专用汽车。由于汽车在道路上行驶时,故障和事故是不可避免的,特别是在高等级公路上,这种现象时常发生。解放清障车的任务就是将故障车或事故车及时地拖离现场,确保道路的畅通无阻。因此,道路解放清障车又称道路抢险车。随着高等级路面和在用汽车的增多,解放清障车也得到了发展。解放清障车基本上都是采用载货汽车的二类底盘改装的,按解放清障车结构型式可分为拖运、装运、吊运、救援(单臂式和双臂式)式解放清障车。

   

   解放J6平板一拖二清障车底盘配置底盘采用解放原厂底盘,豪华宽体驾驶室,6大柴240马力陕齿小8档变速箱10.00钢丝胎,方向助力,断气刹,ABS,原厂空调,5吨前桥,10吨后桥,行车记录仪

   

   解放J6平板一拖二清障车上装配置上装采用10吨卷杨,50米钢丝绳,板长8.2米,宽2.55米,拖托举10吨,双侧联动操作装置。整车由装载平台总成、该车采用国标6mm厚碳钢花纹板制作10P2A整体冲压式平板、副车架总成、拖臂总成、两侧操作机构总成、液压系统、电器系统组成,后工作灯3只,1个10吨液压绞盘(45米钢丝绳)。

        

        该车标配:广东佛山海战力牌油缸,意大利进口海德牌多路阀、平衡阀,粤海专用卓艺涡轮杆绞盘,合肥长源牌油泵,一个不锈钢洗手箱,1个工具箱,配两个小车(辅助轮),4根捆绑带,L型抱胎架一对,托叉一对,托叉座一对,链钩一条.

        更多关于道路清障救援车配置、价格请来电咨询,谢谢。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