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湖北宏宇解放虎VN一拖二清障救援拖车配置及公告参数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解放虎VN一拖二清障车底盘是由中国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制造,有着技术依托重新组建的制造企业,采用先进的立体化区域工艺布置,采用U型双摆杆输送和自动调输漆系统,确保漆面质量最佳,总装采用U型布局双线设计,串连布置,采用国内唯一在线底盘整体喷漆工艺,驾驶室100%进行在线淋雨检测。通过实施“技术领先、质量制胜、成本优化、结构调整、营销变革、绿色发展”六大战略,致力于把解放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知名卡车品牌,实现国内卡车行业最强,中重型卡车市场国内份额第一,轻型卡车高质量发展,并具备与国际先进卡车企业竞争的实力

         

         

      解放虎VN一拖二清障车潍柴110马力发动机,万里扬6变速箱7.00R16钢丝胎,原厂ABS5吨后桥,200大梁,定速巡航方向助力,离合助力,排气制动,中控锁电动玻璃,断气刹

      上装配置:解放国五蓝牌清障车C证即可驾驶。该车平板长度4.2米,宽2.32米,平板可采用4个厚花纹板或一次性成型带孔冲压板,尾板用翻转板或新款抽拉式尾板,长度1.2米。4吨上装,配4吨液压绞盘,25米钢丝绳,双侧联动操作,配辅助轮小车一对,方形套筒一对,随车工具一套,绑带4套,工作灯两个,配黄色长排LED警灯。我公司清障车采用国外先进娴熟产品技术、生产工艺,全进口密封件液压件,新型防滑板,加强型横梁固定,增强了承载能力,且平台装载面采用模具冲压,耐力强不变形,并在全国设有售后服务站点,保证上户。

       

       

        1.上装拖板材料全选用优质武钢材料,采用冲压模一次性冲压成型,并带有厦工楚胜防伪凸起型字样,国内首创,板面更平整,强度更高,更耐用,组合件冷冲压成型,其强度,刚度及平整度远高于一般的折弯成型的花纹平铺式结构面板。平板结构专业化,模块化生产,各个总成精密制造,互换性强。国内唯一一家清障车结构件用阴极电泳处理,有效保障其防腐性能。

       2.所有的液压元件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不存在有三无产品混装,影响产品质量!

       3.倾斜油缸布置于大梁内侧并支撑在同一横梁上,载荷分布均匀,大大提高整车的使用寿命:可更换式摩擦片,后着地助滚轮,板面滑动更顺畅,保养轻松成本低。可调解式机械限位装置,让平板锁定更精准、更可靠、更安全;板面底梁和折叠铰链横梁强化处理,承载能力进一步提升;多种捆绑工具,使用简易,作业更轻松。

       4.托举机构:利用拖臂的伸缩、提升、带载折叠等动作,将损坏车辆从前部或后部托起,然后将整车拖离现场。清障车的托架有多种机构形式,一般能托举事故车的车轴、车轮、钢板弹簧、车架等,装拆方便。

       5.平板型清障车全液压驱动作业,将托举、背载、拖牵、牵拉等多种功能集于一身。液压油管采用高压镀锌钢管,耐压强、散热性能好、美观、耐用,使用寿命可与上装同步,采用进口换向阀(意大利)并优化了安装方式,保证多路换向阀在各种极端使用条件下能安全运行。油缸内壁执行镗削家滚光工艺,缸体内壁硬度大、耐磨更光洁,全效保护密封件;活塞杆(实心)均执行热处理工艺,硬度高、镀烙层厚,轻松应对高强度作业;全面使用进口密封组件(德国、英国和意大利的斯特封系列),并根据不同的油缸结构调整各密封组合,以达到油缸最完美状态。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