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东风多利卡4.4轴距平板带吊救援拖车详细配置介绍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58 返回列表

湖北随州专汽之都——东随沃尔专用车销售公司为您介绍4.4轴距平板带吊道路救援拖车


无论车的底盘有多低,是否救援无法托运时,在它面前都是“Very relaxed很轻松”,能轻松地就被吊离现场。这款拖车设有起吊装置,吊臂长达5。现不再是牵引其通过架设斜坡上车。以前拖车是用四块金属件固定车辆四轮,现在拖车能将整车吊起放置在车厢里,可以轻松拖起以往难以拖行的四驱车放入拖车后部平板上,拖离现场,整个过程效率非常的高。


平板带吊机拖车适用任何地点,对于一些停得比较靠边或者事故车前方没有作业区间的情况,传统拖车难以处理,强行拖移可能会影响车辆发动机,而这款新型拖车则能一吊就走,吊机负责起吊牵引,平板车负责牵引驳运,实现一车多功能使用,整个过程用时大大缩短效率更高。


东风多利卡平板带吊平板清障车实图展示:



清障车厂家为您这款车型底盘具体配置:


东风多利卡单排可前翻驾驶室,4400mm轴距,朝柴国五136马力发动机(可选玉柴国五150马力发动机),192mm变截面车架,前桥2.5吨,后桥5吨,8.25R16钢丝胎,24伏蓄电池,有动力转向,气刹制动,离合器助力,6档变速箱。


东风多利卡平板带吊清障车上装配置:


吊机采用:徐工3.2吨折臂式吊机,举伸高度:7.5米,工作半径:4.78米,整车由装载平台总成、3P2A折叠冲压式平板、副车架总成、拖臂总成、两侧操作机构总成、液压系统、电器系统组成;配备40KN卷扬机、25米钢丝绳、钢钩、高频液压油缸、滤油器、拖叉、拖叉方筒、辅助轮、长排24V电子黄色警灯、组合灯具(后照明射灯、后尾灯、侧标志灯、示廓灯)、绑带、备胎架、工具箱。  

该车配备:1.多路阀平衡阀采用意大利原装(海德)进口

               2.液压缸为佛山(海战力)采用德国技术

               3.双层钢丝液压胶管,全进口密封圈

               4.分体模压拼焊面板,耐磨、防滑抗阻力强

更多清障车配置详情请联系我,谢谢。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