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江铃顺达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出厂买什么价格哪个厂做的好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江铃顺达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出厂买什么价格哪个厂做的好?

一江铃顺达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出厂买什么价格哪个厂做的好拖二江铃清障车平板清障车整车长度为5950MM,轴距为3360MM,可以上户为蓝牌。

专用装置:平板最大承载质量4000KG,托举质量2000KG,绞盘额定牵引质量KG,钢丝绳长度21米,平板尺寸4200x2300mm。

实拍:免征购置税的蓝牌清障车,网友:拖吊连体,像极了变形金刚。

        道路清障车又称道路抢险车。随着高等级路面和汽车数量的增多,清障车的应用也就越来越多,当然清障车平时也可与保险公司和4S店合作,用于道路救援,或许以后还可成为搬家公司的专车。

       

        上装配置没有变化:4吨卷扬,板长4.2米,伸缩尾板1米,宽2.3米,双侧联动操作。全液压翻转板,可选装后托臂。可拖一辆3吨小轿车,可带后拖臂,带一个4吨液压绞盘,钢丝绳长25米,左右工具箱一个,最大托举1500KG,工作照明灯2只,长警灯1只等。该车整车6米,平板长4.2+1米可液压翻转平板,宽2.3米,平板托3吨,后托臂托举1.5吨。国标5mm厚碳钢花纹板或3P2A折叠冲压式平板制作,平板由多块压制预压板组成,12根加强型槽钢横梁固定,既减轻了整车重量,又增加了托举和装载能力。最大承载质量为3吨,平板最小倾斜角为8度,托举系统额定托举质量为1.8吨,采用14吨液压绞盘,加粗钢丝绳25米,一个工具箱,一个洗手箱,该车配备4个绑带,两个小车(辅助轮),托叉座一对,托叉一对,L型抱胎架一对,链钩一条,可选装LED长排警灯。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