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东风商用车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1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2020年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门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大国央企,使命在肩。

        针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湖北省、武汉市、十堰市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成立了以总经理杨青、党委书记王强、副总经理王玮等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疫情防控指挥小组,每日召开碰头会,密切监控疫情发展。

        同时,快速组建以各单位应急办主任为成员的公司疫情防控群,及时梳理从汉回十堰及往返十堰人员的健康状况,建立并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按时发布最新疫情综合报告;严格监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及密切接触人群的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坚决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积极协调解决东风商用车患病员工看病、防疫以及生活等封城期间的实际困难;积极配合相关医院和疾控部门,做好确诊病例员工的诊治工作及密切接触者的隔离治疗工作。

        在物资方面,东风商用车调动一切可利用资源组织疫情防控用物资准备(口罩、消毒水、体温计等)保障员工生产生活安全;滚动发布防控知识,及时发布延期开工通知。稳妥做好节中、节后生产准备工作,统筹考虑外出员工节后返岗、供应商、经销商及物流公司的资源保障,上班后员工的防护等问题,稳妥制定节后开展生产经营的工作方案。

        目前,东风商用车正在梳理公司现有库存资源,把用于生产的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适时捐赠医疗机构,切实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充分发扬央企担当精神,全力为控制疫情做出努力。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