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清障车销售提示一拖二清障车马力越大越好吗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购车可分期,当天付款!!!品质卓越,售后无忧!!!


         一拖二清障车马力(俗称:匹)要越大越好吗?这是一个很实用很关键的 问题(Emerson),当然也很有技术性,一般的客户都会觉得清障车马力当然是越大越好了,马力越大跑的越快嘛,效率(efficiency)自然就提高啦,这样岂不是很好的,其实这只是客户的一厢情愿而已,一拖二清障车如果说只是空车跑的话当然是马力大的要好,可是如果是一拖二清障车要背一台拖一台的话马力大的优势(解释:能压倒对方的有利形势)就所剩无几了,下面我们就从多方面分析(Analyse)一下这个问题:
 
         一拖二清障车的购买不仅仅要看它的马力(俗称:匹),要从多方面综合考虑(consider),首先,一拖二清障车的购买用户是汽修厂或者是交警救援,在就是汽车4S点售后服务(fú wù)用的,带有很强的针对性,而且清障车的意向(解释:心之所向、意图)用户在购买时还要根据本地的实际路况去考虑,如果本地大多数路况都比较好的话就不要一味的去追求一拖二清障车的马力了,像常见的一拖二清障车108马力就已经足够了,因为路面比较平坦,空车在好的路段跑个90码是没问题(Emerson)的,救援的时候清障车的速度要求一般都是保持在30码左右的,这是救援两台车的情况(Condition),如果只是背一台的话就速度就可以快些了。清障车是指装有道路抢险作业装备的专用汽车。由于汽车在道路上行驶时,故障和事故是不可避免的,特别是在高等级公路上,这种现象时常发生。清障车价格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是保证。诚信待人,灵活经营、高质低价,讲究效率。清障车厂家技术实力雄厚,在国内享有盛名,这个优势在广大清障车用户的心中是公认的,质量和销量上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如果客户所在城市的路况不是特别好,像弯路和窄路比较多,而且坡路比较多的话就要选择(xuanze)马力稍大的了,像一拖二和五十铃一拖二的,马力都是120的,尤其是五十铃的清障车,是日本进口的发动机(Engine),在坡路较多的路面完全可以满足要求,只是五十铃清障车价格要高一些,但是它的性能确实是其他平板清障车所不能比的。
 
          说到这里客户就要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xuanze)购买了,结合自己时间需要和当地路况去购买实惠实用的一拖二清障车,如果客户平时接触的都是比比较高档的车型,那样就要选择全落地的清障车, 也是一拖二型的,就是平板可以完全落地,在清障救援的时候对事故车的二次伤害降到最低,一拖二全落地清障车价格稍贵,客户要根据自身需求合理选择购买,而且全落地一拖二清障车马力(俗称:匹)和普通型一拖二清障车都是一样的,国三普通平板清障车马力都是120,国四平板清障车马力就要大一些,马力大都是136的,只是国四清障车价格又要贵好多了.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