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选道路清障车时不能被忽略的重要细节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东风天锦一拖二清障车 (2)

       在选清障车的过程中,车的颜值、动力、空间、上装配置等因素往往备受准车主们的重视。其实,在选专用车时,车身结构是一项很容易被人忽视的重要因素。车身结构的设计,对于专用车,到底有怎样的影响?

车辆的安全性和便捷性离不开车身和车架的设计,作为能装载的专用车,车架的承载力是不容忽视的。

非承载式车身

  1.非承载式车身在遇到崎岖路面的时候,刚性极强的底盘大梁可以很好地吸收和抵抗扭曲力,所以车身受到的影响会大大减小;

  2.由于底盘大梁和车身是分离的,并且中间嵌有许多减震的材料,所以在路况较差的地段行驶的时候,异响较少;

  3.因为零部件都安装在底盘大梁上,所以在需要更换或者维修的时候,会更加方便一些。

轻量化设计

越是昂贵的跑车,车身重量越轻,但却同样安全,这是为什么?实际很简单,跑车需要极限加速,车身轻可以最大程度发挥发动机的能力,而与此同时,在高速情况下,车身轻才能快速制动,以最短的距离刹车。

同理,专用车采用轻量化设计,不仅可以让动力性和安全性大大提升,更能有效降低油耗。

强力车架

在选车过程中,选择优秀的车架不仅可以增加载重量,还可以降低运输频次。

对专用车,很多车型都是运输车型,如冷藏车,仓栅车,洒水车,抑尘车,清障车及危险品运输车等,所以大梁的承载力是非常重要的,在选择专用车时还是重点看看吧!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