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江淮骏铃可涉水型清障车水陆两用不惧深水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江淮黄牌一拖二清障车  平板长5.6米

       夏季多雨水,不管南方北方到了六七月时间都会被大雨包围,由于城市的发展规划问题,近年内涝情况愈发严重,就如北京,前段时间暴雨倾盆,老旧城区内涝成海,甚至有些地方积水淹没行人膝盖,给生活和出现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关于城市内涝的危害都不用多说,遭遇过的人都能体会到自然的威力。

市场需要一款强涉水清障车
在暴雨中出行不便的一个原因是积水太深影响车辆通行,普通的家用小车涉水能力非常有限,面对积水道路很难通行,一些“艺高人胆大”的车主想要趁水不注意快速通过积水路段,最后发动机涉水熄火,只能在水中等待救援了。 

一般的清障车都是轻卡底盘,涉水能力要强过许多家用小车,碰到积水不太深的都可以顺利完成救援任务,避免车辆在水中长时间浸泡造成更大损失。正如前面提到的,有些内涝严重的地方积水没过行人膝盖,涵洞、桥底等城市低洼路段的积水深度就算是清障车都无能为力,遇到这种情况只能眼睁睁看着车子被淹,等水退下后清障车再出场把车拖走,经过长时间浸泡,车辆的性能已经受到不可逆的伤害。

以上并不是什么城市的个别案例或多年一遇的罕见情况,几乎每年各个城市都会遭遇类似情况,以现在的技术水平,生产一辆涉水能力强的清障车也不是没有可能,只是很多时候都被厂商们给忽略了。

佛山粤宏交通拯救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陆华佳从事交通拯救业务多年了,每到雨季就有烦恼,看到车子就在那里停着却因为清障车的涉水能力有限无法救援,很多业务心有余而力不足,偏偏佛山作为沿海城市雨水又很充沛。经过多方打听和寻找,陆华佳找到了一款专为深水区救援作业打造的涉水清障车,江淮骏铃E6涉水清障车。

今年5月底提车,碰巧6月8号佛山受台风“艾云尼”影响降暴雨,毫不夸张的说,街上的积水深度可以划船,也确实有年轻人划着皮划艇出街。陆华佳新购入的涉水清障车马上就要遭受实际工况检验了。
江淮这款车没有让陆华佳失望,面对其他清障车进不去的积水区,他们轻松进去把车拖出来,江淮涉水清障车可以在80cm以下水深进行作业,在平时也能当普通清障车使用。有了利器在手,陆华佳在那一场暴雨中连续拯救了60多辆水淹车。除了经济效益,最重要的是对公司品牌形象有了正面提升,别的救援公司不能拯救的水淹车他们可以去,增强了公司竞争力。

清障车:http://www.hsclqc.com/sell/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