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国六福田欧马可蓝牌清障车具体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欧马可国六蓝牌清障车

             国六福田欧马可一拖二平板清障车配备4吨液压绞盘、20米加粗钢丝绳、钢钩、双侧联动操控阀、后托举机构、拖叉、拖叉方筒、辅助轮、长排24V电子黄色警灯、组合灯具(后照明射灯、后尾灯、侧标志灯、示廓灯)、4条绑带、备胎架、工具箱。3PR折叠冲压式平板,平板尺寸(长x宽)4200×2300mm,5mm花纹板或冷冲压凹凸板,尾板8mm。双侧联动操作装置,北汽福田底盘,轴距3360mm,加厚高强度前保险杠,前雾灯,可调水晶大灯,广角后视镜,前路面视镜,福田康明斯130马力发动机,5档变速箱,7.00R16LT 8PR原厂钢丝胎。离合助力,ABS,空调,电动门窗,中控锁,附加值高,多路阀,平衡阀采用进口件

     福田欧马可蓝牌清障车具体有哪些优势

  1、福田欧马可蓝牌清障车2.05米宽体驾驶室相比其他的驾驶室要宽,驾驶起来比较宽敞舒适。

  2、福田欧马可蓝牌清障车配备的是康明斯129马力发动机,马力大,车辆更有劲,爬坡更强,坑洼泥巴等恶劣路况毫无压力,而且减少司机换挡次数,操作更方便。

  3、其他品牌都是5千公里换一次机油,而福田欧马可只需2万公里换一次机油,节省了保养费用。

  4、福田服务网点遍及全国各地,全国联保,服务半径达到50公里就有一家服务站,检修救援速度最快,让您无后顾之忧!

  5、福田底盘配置有定速巡航、Abs、离合助力、电动玻璃、中控锁、遥控钥匙、断气刹、原厂空调小车的配置大车的功能,比其他蓝牌清障车性价比高的多。

  6、福田欧马可蓝牌清障车5吨后桥,其他品牌的蓝牌清障车基本上都是3.5吨后桥。

  再好的产品如果离开了你精心的呵护和正确的日常维护,它就不会拥有持久的生命力。为了用好,维护好您的车辆,请您按以下方法操作和保养:

  1、每当出车前,查看液压系统的阀、缸、接头管路是否有泄漏,如有泄漏应进行紧固或更换密封件,必要是更换泄漏的液压件;

  2、经常查看托举、牵引及附件部分是否有损坏、脱落现象;

  3、专用部分每月或使用250次后,应对各润滑点加润滑脂(润滑脂牌号为锡3#锂基润滑脂)。液压缸活塞杆禁止涂润滑脂;

  4、每月将液压绞盘的钢丝绳全部放出,用机油擦洗一遍;

  5、新车首次不能超过半年应更换液压油,以后在油脏或老化后随时更换,但最长不能超过一年;

  6、液压系统必须使用规定的液压油,其牌号为YC-N46或YC-N68低凝液压油(即老牌号为30号或40号液压油);

  7、加注液压油时,齿轮泵应低速运转,让伸缩缸、折臂缸、变幅缸往返运动2-3次,液压绞盘正反转动2圈左右,以保证液压系统中的空气能从油箱盖放气孔中全部排出。最终油箱里的液压油量应保持在油尺刻度线上、下限之间。加液压油时必须使用精度不低于25um的过滤器进行过滤;

  8、多路换向阀的清洗要点。(以常用多路换向阀为例,其它结构型式的多路换向阀原理相同)

  1、用30的开口或梅花扳手把溢流阀旋下。

  2、用干净纱布堵住该口,防止油大量溢出。

  3、清洗掉箭头所指处的杂物。用十字起顶压尖头内阀芯,反复多次,并加入少许液压油,直至将杂质从小孔清除。

  9、底盘的使用、维护保养,请参阅底盘使用说明书。

    清障车:http://www.hsclqc.com/sell/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