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小编今日推荐庆铃五十铃平板一拖二清障车及价格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五十铃一拖一700P平板清障车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目前销售爆款的可以上蓝牌的高端蓝牌清障车--爆款蓝牌清障车--庆铃五十铃平板清障车 ,可以上蓝牌的庆铃五十铃平板清障车,整车长5995mm,宽2300mm,高2300mm,车子虽小但其秉承了黄牌3吨清障全部功能。

湖北宏宇专汽生产的庆铃五十铃国五专用底盘,庆铃五十铃100P单排可前翻驾驶室,搭载五十铃98马力柴油发动机,3360轴距,7.00-R16钢丝轮胎,ABS,五档箱,气刹,方向助力,离合助力,带尿素罐和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尾气进化系统。可上蓝牌,无限行。东风多利卡蓝牌平板清障车选材考究质量稳定,羸得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一、重庆五十铃蓝牌平板清障车底盘配置:庆铃五十铃国五底盘,庆铃五十铃100P单排可前翻驾驶室,搭载五十铃98马力柴油发动机,3360轴距,7.00-R16钢丝轮胎,ABS,五档箱,气刹,方向助力,离合助力,带尿素罐和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尾气进化系统。带尿素罐, 可选装生产一拖一型或一拖二型。

二、清障车五十铃蓝牌平板清障车上装配置:平板采用3P2A冲压钢板,具有更加出众的平衡性,平板长4.2米,宽2.3米。背3吨,拖3吨,后托臂托举系统额定托举质量为1.2吨。

三、多路阀平衡阀采用意大利原装(海德)进口;液压缸佛山(海战力)采用德国技术,双层钢丝液压胶管,全进口密封圈。分体模压拼焊面板,耐磨、防滑抗阻力强。双侧联动操作系统,后工作灯3只,一个4吨液压绞盘(25米钢丝绳)一个洗手箱,2个小车,L型抱胎架1对,6根捆绑带,托叉一对,托叉座一对,链钩一条,后隐藏液压伸缩式尾板,可伸出长度为1.2米,应对较长车型的SUV和越野车型。上装所有液压元件均采用进口部件,不可选装国产件。

清障车:http://www.hsclqc.com/sell/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