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东风清障车仪表盘及操作机构的布置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东风仪表盘

  东风仪表及操作机构的布置:

00001. 

驾驶员侧通风口

00002. 

00003. 

仪表盘及控制面板

00004. 

00005. 

乘客侧通风口

00006. 

00007. 

收放机

00008. 

00009. 

暖风空调控制器

00010. 

00011. 

点烟器

00012. 

00013. 

变速箱操纵手柄

00014. 

00015. 

加速踏板

00016. 

00017. 

制动踏板

00018. 

00019. 

组合开关右手柄{包括排气质控,挡风玻璃刮水器和洗涤开关}

00020. 

00021. 

组合开关左手柄{包括喇叭,位置灯,远光,近光和变光开关}

00022. 

00023. 

离合器踏板

00024. 

  东风天锦一拖二清障车  板长7.2米

 东风天锦一拖二清障车底盘配置:

       采用东风天锦系列底盘,排半平顶驾驶室可前翻,康明斯180马力发动机,6档变速箱,轴距4700mm/5000mm,9吨后桥,250mm双层(7+4)大梁,9.00R20原厂钢丝轮胎,双侧联动操作,带方向助力,原厂ABS,断气刹,原厂空调。

东风天锦一拖二清障车上装配置:

       东风天锦平板一拖二清障车,该车平板长度7米,宽2.5米,平板可使用4个厚花纹板或新型一次性成型冲压板。6吨上装,配液压绞盘5吨,25米钢丝绳,双侧联动操作,配辅助轮小车一对,拖叉一对,七字叉一对,方形套筒一对,随车工具一套,捆绑带4套,工作灯两个,配黄色LED长排电子警灯。我公司清障车采用国外先进娴熟产品技术、生产工艺,全进口密封件液压件,新型防滑板,加强型横梁固定,增强了承载能力,拖车过程中更加稳定,且平台装载面采用模具冲压,耐力强不变形,我公司再全国设有售后服务站点,保证上户,可放心选购。
     (可选配进口多路阀、拖叉、托叉座、链钩、钢丝胎、洗手箱、LED长排警灯等,另可选装全落地式需加价。)

清障车保养常识:

      节温器

如果因发动机温度高而盲目拆除节温器,冷却液只能进行大循环,不能调节冷却强度,难以保证发动机在较适宜的温度下工作,反而使发动机经常处于低温状态下工作,造成发动机功率下降,磨损加快,油耗增加。如果发动机节温器发生故障检修或更换之后,发动机温度还高,就应检修冷却系统的其他部位,不能拆除节温器。

       温度调节

有些人认为行车时发动机温度怕高不怕低。其实,发动机温度低时危害性也很大。应根据汽车使用说明书规定的正常温度行车,才能保证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水泵风扇

皮带越紧并非越好。皮带过紧不仅会使其拉长或断裂,缩短皮带的使用寿命,而且还会因拉力过大,导致发电机轴、水泵轴变形弯曲和轴承的早期损坏。汽车发动机风扇皮带的松紧度应符合技术要求,一般正常皮带装配时挠曲度为10-15mm为宜。

 清障车http://www.hsclqc.com/sell/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