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换芯升级江淮轻卡扬帆远行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受“大标小吨”的影响,今年的轻卡江湖遭到了较大的变革和影响。有数据统计,仅仅在7月份中,我国轻型卡车销量就同比下降11.5%。在行业整体下滑的背景下,江淮轻型商用车却能“独善其身”,7月份中,以同比增幅11.3%的速度,销量轻松破万,为行业树立了正向发展的标杆形象。

 多拉快跑将轻量化革命到底

  “站在从真正关心客户核心价值的角度出发,江淮轻型商用车这么些年里一直与用户需求同步升级,为用户带来了真正的价值。”8月22日,在江淮轻型商用车媒体沟通会上,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佘才荣表示,江淮轻型商用车之所以保持了高质量的增长,背后离不开产品升级、品牌升级、动力升级、车辆制造工艺升级等方面的提升。

  尤其是在车辆轻量化方面,江淮轻型商用车以标准化、合规化为出发点,通过新工艺、新材料、新结构的应用,使车辆整车重量降低10%,不仅有效降低了油耗,还可以让用户实现多拉货的目标,进一步提升轻卡行业的运输效率。

  据介绍,目前江淮轻型商用车轻量化系列产品已覆盖宽、中、窄体全系主销动力车型,在轻卡市场越来越规范的今天,完全满足了用户蓝牌上牌无忧的需求。

  其中在新材料上,江淮轻型商用车采取铝合金材料、复合材料、高强钢车架等新颖材料应用,使整车自重得到了有效释放;在新结构上,江淮轻型商用车应用特殊铅膏配方的高性能蓄电池,其内部结构进行集群优化,利用多片薄片设计替代了原型普通蓄电池,并且江淮轻型商用车采用无内胎轮胎、高功率密度主减后桥、低风阻轻量化导流罩等设计,再次让整车轻量化升级;而在新工艺上,江淮轻型商用车独出心裁,采用模锻前桥及精密桥壳成型技术,对车辆部件零部件再次优化升级,将整车轻量化革命到底。

  坚持三大主线为用户带来更好价值

  今年7月1日,我国“国六”标准在部分地区正式实施,这对轻卡行业来说是一次洗牌式变革。据介绍,目前江淮轻型商用车旗下帅铃、骏铃、康铃全系轻卡品牌配装国六动力产品均已全面开发,将在今年下半年起陆续投放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使江淮轻型商用车在高端核心动力资源和品牌价值上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据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源透露,今年江淮轻卡配装康明斯发动机预计不下5万辆,未来将会进一步扩大安徽康明斯的配比率。

  并且在国六产品的规划中,江淮轻卡的小卡国六产品将以康铃轿卡为主,聚焦1.5L、1.6L汽油机;皮卡国六产品坚持汽油、柴油并举,两驱、四驱结合;蓝牌国六产品以180车架平台为基础,配装3.0L以下动力,以满足4.5吨蓝牌市场需求;黄牌国六产品以214及以上车架平台为基础,配装3.0L以上动力,以满足黄牌市场需求。

  同样在技术研发方面,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先华也表示,江淮轻卡始终秉承“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网联、舒适”的核心理念,在智能化、车联网、轻量化等技术研发、应用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张先华分析,当前的轻卡行业正面临着新的市场环境和机遇,用户群体年轻化带来的消费结构和消费理念的转变,对车辆智能化、信息化、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的关注度更高;同时,物流业专业化发展迅猛,货运行业正在经历新的洗牌,车辆趋向于定制化、新能源化、标准化和智联化。

  对此,江淮轻型商用车前瞻性地洞悉当前商用车行业发展趋势,提前响应变革方向,通过全能卡车战略,为全球卡车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实现“更高价值、更高效率、更节能环保”的全生态链解决方案。

  “作为轻卡行业的领头企业,江淮轻型商用将始终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标准产品,将在满足国家相关法规和满足安全和成本的前提下,开发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来推动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和前行。”张先华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江淮轻型商用车将以“坚定推进国六产品不移,坚定整车轻量化不移,坚定发展安康动力不移”为主线,从政策法规、技术储备、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及销售服务等产品全生命周期去满足用户的切实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好价值。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