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清障车那些你认为的并不一定是对的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江淮V7一拖二清障车

       做为新手司机,不少人都听过清障车老司机们一些开车经历之道,像一些每次只加半箱油能省油、清障车遮住车牌上的小圆点可令电子眼失效、清障车钢板厚才安全等问题,这些听上去似乎很有道理,终究是否的真的可行吗?今日我们就来揭秘一下!

       一、清障车每次只加半箱油可以省油? 这种说法不一定正确:从减轻车辆负荷的视点来说,每次只加半箱油确实能起到省油的意图,可是在短时间内效果不会很明显,还有油箱里有个油泵,为发动机提供燃油的,这个油泵没有散热装置,只能靠油箱里的油浸住,从而达到降温效果,而这样长期、低油位的行车,油浸不住油泵,时间长了油泵会烧坏,一旦损坏了汽油泵将是因小失大的,换油箱里的油泵是非常麻烦的。并且这样频频的去加油站的加油,无形中增加行车时间和距离,肯定也会形成燃油浪费!

  二、遮住车牌的小圆点能让电子眼失效。 有不少司机违规的时分为了避免电子眼摄影,就信任了一些谣言,说是把清障车车牌的榜首个字母后的小圆点去掉,电子眼缺少了对焦,就拍不清你车牌的号码。事实上,电子眼拍照不是光对焦小圆点的,是全体拍照,小圆点是距离符号,去掉意义不大,如果涂抹字母和数字就触犯法规了,被交警叔叔逮到就麻烦了,文明行车才是正路。

      三、钢板厚才安全? 信任不少人在买清障车之前都听说过,要买那种钢板厚的才好,这成为很多人购车的告诫,可是实际上这种说法,是过错的。 一些组织关于市场上常见车型的钣金厚度进行了比照,发现大多数清障车,钣金厚度均介于0.65~0.8毫米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厚薄差异。钣金的厚薄和车辆的磕碰安全无关,只与低速磕碰时发生的损失有关,只有车架的结构设计、用料以及热处理工艺,才是决议车辆的磕碰安全性的要素,并且材质的不同,不一定厚的才是好的。

      
我们对待任何事情都要拿出依据,不能只听别人片面之词。相信科学才是正理。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