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首配上汽跃进高端冷藏车上汽V发动机震撼登场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2019年8月21日下午,在南京举行的“上汽跃进轻量化新品发布会”上,一款全新亮相的冷藏车,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这款由上汽跃进全新打造的的冷藏车,外观轻盈、跳跃,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感。

  该款高端冷藏车搭载的发动机是全新优化升级的“上汽V”发动机。“上汽V”在上汽动力R系列产品基础上经过大幅优化、升级而来,整体性能属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可靠

  技术源于意大利VM,品质经100万公里整车验证,市场保有量超过100万台,技术十分成熟,可靠性极高,值得信赖。

  极致轻量化,百公里油耗省1-2L

  改款发动机大量采用极致轻量化技术。其铝合金零件重量占比25%,整机重量仅220KG,比同排量产品轻8%。

  发动机重量降低,带来的是油耗的相应下降。再加上采用BOSCH最新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充分减少燃油消耗,百公里油耗比同类产品低1-2L,每年可节省上万元油费。

       39万公里无需大修

  为减少维修和方便维护,采用液压挺柱,可大幅度降低摩擦损失和机械冲击。气门间隙免调节,装配SCR系统,终身免维护。

  试验数据显示,该款发动机39万公里无需大修。这对用户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好处。

  适应广,冷藏、危化、环卫全覆盖

  该款发动机适应性广泛,适配高端轻卡、皮卡、LDV、轻客、SUV等车型。上汽跃进的新款蓝牌轻卡C300的动力也源自于它。

  满足国Ⅵ排放标准

  “上汽V”发动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排量满足国Ⅵ阶段排放标准。环保低排放将成为众多客户选择“上汽V”动力的重要原因之一。

  未来,上汽动力会一如既往地用更创新、更优质的发动机配套高端市场,用更好的品质为全球消费者服务。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