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关于道路清障车上牌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190220091922

            近日以来,我公司接到很多关于清障车能不能用个人名义上牌的问题,今天有时间坐下来跟大家讲讲清障车上牌的问题。

   什么叫清障车  

   清障车street wrecker power engineering vehicle

    清障车全名道路清障车,又称拖车,道路清理车,由底盘、起重装置、托举牵引装置、液压系统、电控系统、车体与工具箱等组成,具有起吊、拽拉和托举牵引等多项功能,适用于高速公路、城市道路的清障作业。

    清障车按类别主要分为:拖吊连体型、拖吊分离型,平板一拖二型,360度旋转吊型,液压自动夹紧型.

    清障车系列:江淮清障车,五十铃清障车,东风小霸王平板清障车,东风多利卡托吊型清障车,东风平头道路清障车,红岩重型清障车,斯太尔重型清障车,平板清障车,依维柯清障车

    清障车用途:主要用于道路故障车辆,城市违章车辆及抢险救援。

    现在很多个人用户想买辆清障车,来咨询我公司清障车能不能用个人名字上牌,在这里我很肯定的说可以上牌的,我公司可以保证所有个人用户在我公司买的清障车都可以上牌,要国三排放的清障车都可以在合同上注明保证用户买的清障车能上牌,在我国很多清障车都是个人用户买的, 有很少是单位买的,我公司一年卖清障车大概是一千多辆,90%的都中个人用户买的, 清障车都是用个人名字上牌,很多都是个人修理厂,没有单位名称,买清障车主要是方便修理厂,为修理厂带来更好的生意,比如说,一辆车在公路上坏了,动不了了,那你修理厂怎么能把这车给拖到修理厂修理呢,这时,人家就会想到用清障车,如果你是开修理厂的,你没有清障车,我也是开修理厂的, 我有清障车,那你就没有办法把车拖回去了。客户也就会跑到我这家修理厂来让我们把车拖到修理厂来修理了, 这样一来你的生意不就跑了吗, 呵呵,所以只要你是修理厂,就一定要买几辆清障车

    在我国,就目前来讲还没有法律来规定清障车不能用个人名义上牌的,所有广大要买清障车的客户注意了, 你们可以大胆的来买清障车,我公司可以保证你能上牌的, 现在所有的清障车都有现货,随到随提车, 跟用户签定合同,保证上牌,现货主要有,东风多利卡平板清障车江淮平板清障车,金霸清障车,153清障车,斯太尔双桥清障车,从大到小的。 平板清障车,拖吊清障车,都有现货。

 清障车:http://www.hsclqc.com/sell/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