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道路清障车操作慢的原因分析及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经常有客户询问
清障车买回去使用一段时间后,操作平板滑动伸出,绞盘缩出现慢动作,问怎么解决,这其实要从清障车的液压上来说起。
    清障车最主要的部件就是液压部分,液压缸,液压油箱等,新购买的车,一般在买回去使用1~3个月就需要更换液压油,因为新车液压油缸在磨合阶段,会有磨损物随液压油一起运动, 可以将液压油完全放出后放入一个桶内静置一段时间,让铁屑之类的杂物自然沉淀到桶底,然后将上面部分液压油倒入液压油箱使用即可,这样做到不浪费。
    如果是使用一段时间后操作动作慢,就需要从下面几点找问题和解决问题。
     1、在多路操作阀上,有个油压调节的螺丝 ,调整一下油压即可。
     2、液压过滤网堵塞,清理或更换液压油箱过滤网。
     3、气温低了 ,要跟换低零的液压油。
     4、液压油泵损坏,需要更换液压油泵。

清障车:http://www.hsclqc.com/sell/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