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云内动力受邀2019年下半年市场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山东重特机械有限公司2019年下半年市场启动大会在世纪金源酒店盛大召开。全国临工重特经销商代表7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云内动力作为主要供应商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共同探讨未来的合作与发展,信心、创新,直面挑战,战略互信,打造厂商命运共同体!

云内动力作为本次临工重特2019年下半年市场启动大会的战略合作方,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山东云内动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钧上台致辞。首先,李总助对远道而来的临工重特领导们及各位经销商朋友们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和感谢,对临工重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李总助从产品研发方面、市场布局方面、服务配件保障方面、产品保供方面说明了云内动力的优势和竞争力,增强了经销商朋友们对云内产品的信心。最后李总助表示:“2019年,既存挑战,也存机遇,我们对临工重特的未来充满信心,作为整车核心零部件的供应商,云内动力有信心也有能力为临工重特提供最可靠的动力保障,在目前T3切换、T4推广的环境下,能为各位提供最优质的绿色动力!”

随后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康做了云内工程机械及叉车动力产品技术介绍。刘康副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云内YN系列和DEF系列两大产品平台及其技术特点;其次向大家介绍了两大产品平台的装载机动力型谱和叉车动力型谱;接着介绍了重点产品的基本参数、车型定位、产品优势、性能数据以及T3应用案例;介绍了非道路T4行业动态,表明2020年12月1日,非道路T4标准正式与“非道路移动机械环境管理技术政策”同时实施,从排放限值要求、后处理再生方式、后处理整体布置等方面说明了云内T4柴油动力技术路线。最后,刘康副主任分别介绍了云内的德国工程中心、昆明研发基地、东部技术中心、成都技术中心、山东技术中心,表明了云内动力的研发能力,使得大家对云内的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云内的产品更有信心。

临工重特李述华总经理,以“信心、创新直面挑战打造厂商命运共同体”发表主题讲话,李总全面总结了上半年运营状况存在的问题,从市场支持、产品规划、整体管理三个方面总结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规划了下半年的营销目标、管理工作。在如何应对经济形势造成需求下滑的问题上,李总呼吁大家“必须坚定信心,坚持发展,明确发展方向和未来定位,保证合理的现金流,重视创新,重视对客户的服务,要对中国经济有信心,推动变革和聚焦,迎接挑战和未来!”

2019年7月29日,临工重特领导们及各位经销商朋友们到云内动力进行参观,他们依次参观了铸工车间、装配车间三部(机加工)、乘柴事业部,最后参观了展示区。此次展示区一共展示了4台样机,2台叉车和3台车,4台样机其中两台为T4,分别为YN25和DEF47,两台为T3,分别为YN4EL和YN4L;2台叉车一台为江淮3.8T,配云内D20T4发动机,一台为龙工5T,配云内YN38T4发动机;3台车一台为明爵,配云内D19欧5排放发动机,一台为上汽大通G10,配云内D20发动机,一台为福迪车,配云内D19发动机。此次参观受到了临工重特领导及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