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卡车司机们:7月这些高速路段施工 注意避让!

发布时间:2019-07-13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7月这些高速路段施工 注意避让!

进入七月,不少路段开始进入维修,卡友们随时掌握各处路况提前进行路线安排,能够节省不少时间。

据了解,7月份G6京藏高速、成绵高速、广陕高速等路段都施工,请大家提前做好避让。

 

 卡车之家潍坊互助军团成功启动

7月8日,卡车之家互助军团启动大会在潍坊成功举办,卡车之家希望连接天下所有卡友,让卡友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找到组织,找到家人。来自天南海北的卡车司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卡车之家COO薛文祥发言表示,成立互助军团的目的,就是通过连接所有线下的卡友,让卡友们无论走到哪里,遇到困难,都能找到组织,找到家人。

 

  虎VR轻装上阵! 解放轻卡与“重”不同

2019年7月8日,以“技至轻赢V智惠未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轻卡虎VR上市发布会在四川成都正式召开。

据一汽解放起青岛有限公司、高级主任管理师李胜伟介绍,一汽解放虎VR是一款面向轻标载市场的全新平台产品,是解放轻卡推出的首款窄体产品,可适配多样化的城乡流通应用场景。

 

 货车总销量28.6万台,重中轻微产量下滑

2019年7月10日,中汽协发布2019年6月货车产销数据。6月,货车销售28.6万辆,重、中、轻、微四大细分市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6月,货车产销25.6万辆和28.6万辆,产量同比下降19.2%,销量同比下降19.8%。

重型货车销售10.4万辆,同比下降7.5%;中型货车销售0.99万辆,同比下降39.0%;轻型货车销售15.8万辆,同比下降22.7%;微型货车销量4.2万辆,同比下降29.8%。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