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清障车平板变形改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小编经常会遇到,有些家人车主们在操作清障车的时候,由于拖的货物参差不齐、或操作不当等其他原因,导致平板变形,今天小周就跟大家说说,遇到平板变形该怎么处理。

 首先导致平板清障车变形的首要原因主要还是,拖的货物过重,本身清障车属于救援车,用于救援车辆使用,而有些修理厂车主们认识的朋友比较多,固然有些机械配件或其他的设备也做为临时调度使用。

         微信图片_20190619171534_副本

    而在吊装的过程中又很容易发生这样的一种情况,就是当设备落在平板上受力点不一样,因受压强度不同造成了平板下沉变形。

     还有一种原因就是,在限位器未完全打开的情况下,操作平板向上,导致油缸挤压变形。

    无论是哪一种原因造成,都给车主在后期使用上带来了烦恼,而解决这一问题也并不复杂,只需仔细观察其副梁结构便能很好的处理。

    比如:当看外观时候明显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就需观察其副梁,而变形后副梁在大梁上会留有很明显的摩擦痕迹,通过这个痕迹找到相对应的点,放置一块橡胶垫片并简单固定,把板往下落,通过油缸的挤压,来进行矫正。

    若外观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其副梁又未发现其明显的摩擦痕迹,那么可能就不是副梁或平板的原因,就需要观察底盘钢板弹簧片是否因为挤压变软而造成。

本公司主营产品大运单桥平板清障车福田单桥平板清障车东风多利卡清障车五十铃黄牌清障车陕汽单桥清障车,蓝牌一拖二清障车一拖二带吊清障车拖吊连体清障车拖吊分离清障车,多功能清障车,等等。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