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江淮一拖二清障车发往四川重庆,伸缩板长1.3米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江淮V5新式伸缩板发往四川省重庆市,主板长4米2,伸缩板长1米3(全国最长),整板长5米5,集加长翻板低角度及伸缩板承重优势于一体,关键是能够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微信图片_20190619155936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619155940_副本_副本

江淮新款骏铃V5豪华驾驶室,1900宽体3人座,3308轴距,五十铃120马力发动机,5档变速箱,方向助力,原装空调,电动玻璃,中控锁,多功能方向盘,LED大灯,7.00钢丝轮胎,ABS,高配中的高配。

微信图片_20190619155924
 

材质:清障车的托臂、吊臂全部采用高强度钢板,通过折弯成型。二氧化碳自动保护焊接,只允许二条焊缝,焊缝少,变形小,精度、强度高,并经过超声波焊缝检测。 清障车焊接全部采用二氧化碳保护焊和氩弧焊,焊缝长度大于300mm,采用自动缝接,又使焊缝表面圆滑、美观。
微信图片_20190619155930 
微信图片_20190619155933

清障车维护与保养:

清障车主要是由:底盘、起重装置、托举牵引装置、液压系统、电控系统、车体与工具箱等组成,具有起吊、拽拉和托举牵引等多项功能,适用于高速公路、城市道路的清障作业。  

清障车的用途 清障车是为保证道路畅通而设计的专用工程车辆,是繁华市区和高速公路交通管理的重要装备。它能够快速、及时、安全地清除道路上的事故、故障、违章车辆,疏导道路交通的特种车辆。

第一、清障车按结构型式一般分为托吊分离型清障车、托吊联体型清障车、平板型清障车、普通型四大系列。其中托吊分离型清障车包含吊臂旋转清障车和不旋转清障车两种型式。

第二、人们常说的3吨清障车、5吨清障车、8吨清障车、20吨清障车等等规格的清障车,实际上是指该种清障车采用的底盘的承载能力的等级。它与被牵引车辆总质量在能力上有一定的关系,但无必然的联系,吨位越大,清障车的作业能力也相应要大。

第三、清障车在将被托(拖)车辆清离现场时,一般采用托牵和拖牵两种方法。托牵就是利用清障车的托臂将被托车托起而牵引行驶。拖牵即人们常说的硬拖,就是利用清障车将被拖车硬连接牵引行驶。

第四、车的操作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使用及延长清障车的使用寿命。

 本公司主营产品大运单桥平板清障车福田单桥平板清障车东风多利卡清障车五十铃黄牌清障车陕汽单桥清障车,蓝牌一拖二清障车一拖二带吊清障车拖吊连体清障车拖吊分离清障车,多功能清障车,等等。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