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专用车发动机油进水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及有哪些现象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福田黄牌一拖二清障车 板长5.6米 (3)

 一、发动机机油进水后会有哪些表现呢?

1.如果车辆的发动机机油进水比较大,那么机油的油面会升高,我们可以观察机油的油尺,一旦机油中含水量过高,那么润滑油的液面就会超出油尺标注的范围。

2.如果发动机的某些部件损坏,那么发动机冷却液就会进入润滑系统,而这时往往也会在冷却液中发现机油,所以检查发动机冷却液中是否含有机油也是检验机油是否进水的一个方法。

3.仔细观察机油的外观状态,也可以看出机油中是否含有水,不含水的机油呈现的是半透明的油质亮色,而含有水的机油会呈现出不透明的褐色或土黄色,如果机油中含有水分,那么发动机运转一段时间后,机油就会出现乳白色。

二、机油进水一般是哪些原因造成的呢?

1.机油散热器损坏会导致机油进水,机油散热器损坏,散热器管路发生破损,散热器外部的水会渗透到机油散热器里面,从而导致机油进水。

2.发动机缸套密封圈出现损坏也会导致机油进水。湿式缸套直接与冷却水接触,缸套下部的密封圈可以有效的防止机油和冷却水的渗漏,发动机长时间运行以后,密封圈是很容易失效的,缸套密封圈损坏是机油进水的一个主要原因,所以,在检查机油进水原因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检查缸套密封圈是否完好。

3.气缸垫损坏也会导致机油进水,发动机汽缸垫的作用是密封各气缸以及各气缸对应的水道和机油油道,从而避免机油进水,如果气缸垫发生损坏,水循环速度比较快,水道内的水就会流进机油油道,造成机油进水,在每次拆卸完发动机后,一定要使用新的汽缸垫,以免汽缸垫损坏造成机油进水,从而导致发动机损坏。

本公司主营产品大运单桥平板清障车福田单桥平板清障车东风多利卡清障车五十铃黄牌清障车陕汽单桥清障车,蓝牌一拖二清障车一拖二带吊清障车拖吊连体清障车拖吊分离清障车,多功能清障车,等等系列产品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