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一拖二清障车电喇叭声音出现沙哑该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5-25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190525111432_副本

       一拖二清障车在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以后有个别客户反应在驾驶过程中按下清障车电喇叭开关时候,电喇叭声音沙哑、发闷或者声音刺耳。其实遇到这种情况是有办法解决的。我们需要找到故障原因然后再进去排除就好了。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清障车电喇叭声音出现沙哑该如何解决。

导致清障车电喇叭故障可能原因为:
       1、蓄电池电量不足,电压低。
       2、一拖二清障车电喇叭触点烧灼,接触不良。
       3、街铁气隙调整不当。
       4、振动膜片破裂、弯曲。
       5、电喇叭固定螺钉松动。
       6、电喇叭调整螺母过紧或松动。
       7、弹簧钢片折断。


解决方法:
       1、先检查蓄电池电量是否充足:打开前照灯开关,如果灯光暗淡或者在发动机未起动前电喇叭声音沙哑,但当发动机起动加速到中速以上运转时,电喇叭声音恢复正常,则为蓄电池亏电所致。         2、若是一拖二清障车蓄电池电量充足,供电电压正常,电喇叭声音仍沙哑,那么进而检查电喇叭固定支架螺栓和扬声器固定螺钉是否松动。若这些疑点都排除,则故障原因在喇叭本身,更换喇叭即可。
       3、检查、调整街铁接触盘与铁心的气隙及触点间隙。调整时先检查街铁沿圆周是否均匀。

本公司主营产品:大运单桥平板清障车福田单桥平板清障车东风多利卡清障车五十铃黄牌清障车陕汽单桥清障车,蓝牌一拖二清障车一拖二带吊清障车拖吊连体清障车拖吊分离清障车多功能清障车,等等。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