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一拖二清障车的前照灯光该如何安全使用

发布时间:2019-05-25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解放蓝牌清障车 (4)

     一拖二清障车前照灯主要是由以下三个部分组成:光源也就是灯泡、反射镜、配光镜或者散光玻璃。目前汽车前照灯用灯泡有普通灯泡和卤钨灯泡,为了满足汽车前照灯防炫目要求,灯泡具有远光和近光两根灯丝。


       反射镜由薄钢板冲压或由玻璃、塑料制成,其表面呈旋转抛物面。反射镜的作用是将灯泡的散射光反射、汇聚成平行光束,增加光强度,保证一拖二清障车车前150到400m范围内得到足够的光明。配光镜由许多棱镜和透镜组成,使平行光束在水平方向扩散,在竖直方向使光束向下折射。起均匀分布光束和避免散射光造成炫目的作用。

 

在清障车的使用过程中,有的车主会发现汽车前照灯灯泡经常烧坏,一拖二清障车更换一新的灯泡后不久又会烧掉,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前照灯灯泡经常烧坏的故障原因有以下几个:前照灯灯架松动,接触不良。交流发电机电压调节器失效,输出电压过高,导致灯丝电压过高而烧断。了解了前照灯灯泡经常烧坏的故障原因,接下来最重要的莫过于排除故障了。赵老师说排除这类故障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应紧固前照灯灯架,正确调整或更换电压调节器。值此,故障已排除。

 

本公司主营产品:大运单桥平板清障车福田单桥平板清障车东风多利卡清障车五十铃黄牌清障车陕汽单桥清障车,蓝牌一拖二清障车一拖二带吊清障车拖吊连体清障车拖吊分离清障车多功能清障车,等等。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