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专用汽车销售网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5672999699
新闻内容

重型清障车辅助轮的使用步骤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东风多利卡D8清障车 (5)
      在清障车清障事列中,常遇到被拖车辆后轮锁死,轮胎爆裂,后桥损坏等现象,为解决此类问题,可以采用辅助轮装置,以取代被拖车辆的后轮行走,从而达到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清障目的。 

重型清障车辅助轮的使用方法: 

1)首先将整套辅助轮装置从清障车上拿下来,放置在被拖车辆被承载轮胎的两侧地面。

 

2)松开保险钩,放下保险手柄将辅助轮转动到自由状态。

 

3)再将两条连接杆调节到合适的长度和宽度,使之夹住被拖车轮,然后将端头分别插入到立放的辅助轮连接杆座中。

 

4)用撬杠插入辅助轮一端撬杠座孔中,放开保险手柄2,再一手扳开保险手柄1另一手用力扳动撬杠,使辅助轮转动时即可抬起被拖车轮;同样方法可将被拖车轮从辅助轮上放下。

 

5)当辅助轮转动到底时,放下保险手柄1与保险手柄2,并锁主保险钩。按同样的方法装好辅助轮的另一端。

 

6)装好一侧的辅助轮后,按同样的方法装好另一侧辅助轮。

 

7)用保险带将被托车轮与辅助轮绑紧,A型辅助轮装置安装完毕,检查各处是否正常。

 

本公司主营产品:大运单桥平板清障车福田单桥平板清障车东风多利卡清障车五十铃黄牌清障车陕汽单桥清障车,蓝牌一拖二清障车一拖二带吊清障车拖吊连体清障车拖吊分离清障车多功能清障车,等等。


点击展开
19888385369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